close



(我才剛開部落格就大素顏耶!!)

哦哦哦~就跟你們說我不是只有吃美食嘛!!
看文章標題就知道很膩害的CC霜耶~~(膩害是因為GD代言吧)

其實這個東西我購入很久啦,是韓國代購的,
好吧當初就是因為很膚淺的因為是GD代言所以人家才買買的(掩面)

欸切入正題!入手使用後,這款還真的沒令人失望啊,
話說曾經風靡萬千少女少婦少男們的韓國BB霜
(BB霜據說應該起源醫美手術後為了防曬用的保養品(底妝)
但被發現相當保濕又服貼,經研發後進階成現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BB霜大軍們!!)
如今已經相當普遍,集合美白、保濕、遮瑕blablabla一堆的謊言 廣告台詞啦哈哈

我個人覺得BB霜的確相當好用,只是用久了之後...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遮瑕功能太好的關係,使用久了發現會有粉刺以及小肉芽的產生...
而且BB霜應該只能算"比較"薄透的粉底液吧!




哈哈哈我這張拍完之後笑了好久!!! (好像男的阿)欸!我是真誠地想給你們看我皮膚赤裸的狀況阿!

請原諒我發胖成這樣還是很想寫blog阿...(哭奔~)

先來給今天要介紹的CC霜來點簡單的介紹吧~

寶石奇蹟黑珍珠O2 CC霜SPF50 PA+++

具有護膚及化妝的雙重功效、抗皺、美白、同時發揮乳霜、Primer、UV保護BB霜等功能集一身!

全新概念的CC霜,搽上後會由原來的粉紅色自動調節, 變成跟妳皮膚一樣的顏色,就如魔術一般!它的顏色是為妳
膚色度身訂造的, 並加入黑珍珠精華,發揮自然亮麗效果仿如Photoshop. 由專業底霜(液體 + 奶油 + 彈性質地)結合而成的輕、薄一層, 用起來更自然, 確保高效保濕和最佳的遮瑕力!

7無配方
: 不含防腐劑、礦物油、滑石粉丶二苯甲酮、PEG、三乙醇胺、有機染色素.

蘊含波利尼西亞海底深處的礁湖水、海藻複合精華及水溶性
膠原蛋白等, 活化細胞之間的相互作用、再生以及保護皮膚免受外來環境傷害. 另外, 亦加入以下成份:

黑珍珠精華:
含豐富礦物、胺基酸及活性物質,令皮膚更有光澤,保持弱酸性狀態, 增加皮膚免疫力







其實呢還有很大串的介紹!但重要的就是它也適合"敏感性"肌膚使用唷~
是溫和的精華底霜呢,而說到有個""字的大家馬上會聯想到:阿~那夏天會不會太油阿~
哀~娘子聽我道來啊! 不會啊娘子~它吸收很好哇!(京劇樣)
羞(# ̄▽ ̄#)



給大家近看我的肥臉臉~~嘴角長了小肉芽(哭奔)、毛孔粗大、還有鼻翼旁都會有脫皮紅紅的現象







其實最近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,我的皮膚應該不太會長痘痘的,
但是進出冷氣房忽冷忽熱的,可能出去一下出汗出油
回到冷氣房內又乾了留在臉上,使得最近的我特別容易長痘痘阿!(默)


所以我目前都盡可能不多擦保養品,儘量步驟越簡單越好





當初我打開這個的時候跟同事研究了許久,想說到底乳霜要怎麼出來啊!!(土包子)

結果原來它是往下壓就從洞口出來的方便設計=_=
也就是不沾手,你可以直接用一般的粉底海綿噗噗在洞口壓一下就夠擦全臉了
(我例外 因為我臉比較大要多半點點)




我的使用方法就是在洗完臉後,拍上我使用很久都用不完的開架式基礎保養




這兩樣真的非常保濕喔!(拇指指) 其實臉容易出油的人應該更要注重保濕
記得洗完臉後拍完化妝水,一定要用乳液和精華液把臉的"洞口"封住喔~不然水份依然流失光光啦!




這個是Media的隔離霜,它真的很不錯,我用的出發點不是如圖說的遮瑕斑點(因為它遮瑕真的很弱 不強啦)
我在意的是它隔離效果真的很可圈可點,尤其有些女孩兒騎車上班風塵僕僕~灰塵多可怕啊!
晚上卸妝棉一擦就感受得到他把髒東西格在表層囉~真是成就感阿!(挺胸)





(拍謝旁邊有檯燈光不太一樣)

不要懷疑~你按壓下去一次的乳霜就可以擦全臉,用量相當省

擦起來香香的很舒服,不會很油,擦完後感覺臉都喝飽水了,遮瑕也非常不錯唷!
至少這讓皮膚感覺比較透氣,當然如果希望妝感強點的CC霜可能不夠
BB霜會比較遮瑕唷~~
(只是不要常擦BB霜,讓皮膚呼吸比較好啦
<( ̄︶ ̄)>




擦完不會過白唷,它會自動調節你的膚色~
通常底妝這樣就完成了(上眼妝前會再局部補一些遮瑕就完成囉)
上粉餅這件事情離我有點久遠了,我太會流汗了粉都掉到覺得浪費
不過香奈兒粉餅倒是真的很貼妝,只是工作後自己就不太捨得買了阿哈哈哈哈

等哪天購入後再分享囉



然後我最近真的胖好多,不要攻擊我我會桑心~
各位一起朝著變美的方向大步跳進吧!!!!!





覺得還不錯的請推推或讚讚唷~~
有人支持才是最大的動力阿嗚嗚嗚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