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的!!!!!!!對不起我真的拖太久啦~才剛開始的部落客應該要積極一點的分享阿!

好!! 馬上切入正題!!!! (握拳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這款摩洛哥優油吧!

至少聽過你老爸老母、兄弟姊妹、老師同學、髮型設計師、學校工友(嗄?(轉頭))說過嘛~(戳)
 
總之就是媒體瘋狂播報~盜版也瘋狂湧出的" Moroccan Oil 摩洛哥優油"啦!

它到底有多好用? 不就是油嗎? 市面上護髮油的種類實在太多,要怎麼選呢~

其實我髮質並不是頂好的那種,是粗硬髮(我真的很羨慕細軟髮阿~有柔弱的優雅感(咬手帕))

我每次洗完頭都有很多很多的程序要做,才得以維持目前不差的狀況,

而在觀望許久後的某天,俺在高雄的髮型設計師說有優惠活動,於是幫人家留了一罐~(扭動)

我很在意很在意味道,不要太多香精,至少也要有淡淡香味啊!(撥髮)



 而這款香味就剛剛好不會太濃唷,不是庸脂俗粉的味道!! 很特殊的香氣~~





(請直接略過我最近不佳的皮膚以及高高的額頭!!然後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才剛開始寫BLOG

 就一直以素顏現身=_=)剛好想分享的都在洗澡後阿.....



洗完髮後把頭髮稍微擦乾,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,

 我一定一定就會趁頭皮毛細孔張的開開(阿~張嘴)的時候趕快噴噴頭皮水鎮定它!

 這款是最近買東西送的(剛好自己的用完了)



 


也沒錯正如他上圖所說的,它真的真的相當的清涼(不過我建議敏感頭皮不要嘗試)



噴完之後,進入第二步驟~~





【BIOLACE的精華鎖護膜】
 
 

在噴完頭皮水,頭髮還濕潤時我就會抹上這個鎖住我頭髮的水份




它是乳狀的,大概這樣就可以擦全髮不用洗,記得喔! 


 是髮中和髮尾,別抹到頭皮會油死你啊!!!!

 相當的好吸收,重點是.......它 好 香!!!!!!!!!! 




擦完之後,我就會直接用"繞捲髮"吹的方式吹半乾~~

 看看~是不是已經很保濕光澤了呀~~~
 

 (不夠不夠~~~)



是的主角來了!!! 它才是決定你頭髮質感的角色阿!!!!!(尖叫)

 


哦~這麼厲害壓...嘿嘿嘿(員外樣)...那來吧~丫頭~ (對不起我又入戲了)



按壓個兩下 (因為人家長頭髮!!)~



看仔細點~~~~~ 它看起來很油對噗! 錯! 它很好吸收唷~還能順便護手咧






是的,看到沒有,這就叫效果! 對於細軟髮可能會覺得 (去~沒什麼了不起嘛~)

 但是你們細髮人才不懂我們粗髮人的痛咧...(抿嘴八字眉看天空)


↓全部擦完後吹整完成圖



我擦完之後還會很認真地再用吹風機吹一下讓油加熱更香香唷





上圖是擦完髮膜的保濕度其實已經算很OK!



但我個人有強迫症,洗完頭髮不香我會很沮喪,覺得自己是個很臭的小孩..

 (上圖是擦完摩洛哥優油) 柔順度和毛流的聽話樣子差蠻多的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其實我在觀望是否要買摩洛哥優油的時候有看到類似的顏色和產品(不方便直接放圖)

 因為我也不確定是盜版還是怎樣,價格差太多了

 其實摩洛哥優油的用量真的相當省,按壓兩下可以擦全髮(記得是髮中髮尾啊!不要搓頭皮!!)

 而且我髮量算多的,每個幫我吹髮的設計師都很崩潰阿~哈哈哈(撥髮)

擦完還可以順便搓搓手加熱擦擦關節大象皮部位~

介紹到這邊溜~我要去跳鄭多燕了!!希望以後可以分享減肥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